徐徐.

辛辣的爱情使我满身麻醉,龙骨崩散,沉入海底。

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撼(1)

🌟避雷指南


女主近乎万人迷,是心机女!是心机女!是心机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chapter 1


做人不要太嚣张,真的。


至少不应该在组织的员工例会上和香缇炫耀,结果让琴酒知道朗姆放了你半个月的假,以至于他羡慕嫉妒恨然后找你加班。


娜斯塔西娅奋起反抗的后果就是被琴酒用伯莱塔抵着后脑勺,你以为战斗民族是吃素的吗?娜斯塔西娅当即反手想把琴酒的胳膊拧下来,很可惜top killer的反应能力相当优秀,另一只手扣成虎爪就往她脖子上掐。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笑死,根本打不赢琴酒。


最后的最后,就是脸上挂彩,脖子缠绷带的娜斯塔西娅跟着琴酒一起去见了组织里的新人。场面一度让新来的朋友以为是去干了一票什么样的大生意。


话不多说,就一句琴酒biss:)


可惜她的身高继承自来自神秘东方古国的母亲只有一米六出头,否则的话她迟早要把琴酒那个不知道怎么长到一米九的脑袋给拧下来。


隶属暗杀组的top killer琴酒和俄罗斯混血女杀手芝华士一向很不对盘,基本上是三天一小打两天一大打。加入组织不过两年的芝华士一开始就被称作是“新人王”,办事效率连婆妈的二把手朗姆都赞不绝口,甚至被称作是“足以和琴酒一争高下”的存在。


不知道从这种称号摆明了就是看不爽两人不对着干,并且很成功的让心高气傲的琴酒对芝华士那副娇小模样十分不屑,让张扬放肆的芝华士看不惯琴酒那副高人一等的傻大个嘴脸。


所以在琴酒说出那个新人协助她进行这次任务的时候,娜斯塔西娅压抑不住自己无语的内心暗自翻了白眼。


宣布完任务的琴酒立马带着伏特加走了。


新来的成员是个四十多岁出头的中年男子,叫做朝岛阳太。长相儒雅,气质稳重随和,据说还是东京都立警察学校的犯罪学系教授。这样的成功人士到底是为什么想不开要加入组织呢,娜斯塔西娅不解地卷了卷自己铂金色的长发。


任务并不算太难,作为一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大型犯罪组织,放出去的眼线几乎包揽了三百六十五行。但是同样的,视组织为眼中钉肉中刺的一些国际安全组织也会派出各式各样的NOC。为了防止组织的秘密被泄漏,娜斯塔西娅需要潜入警察学校找到近几年从警校中毕业的学员名单,以此来帮助琴酒抓住老鼠的尾巴。


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不过如果任务顺利完成,朝岛阳太就能作为功臣在组织里站稳脚跟。


娜斯塔西娅的身份已经通过特殊渠道办理妥当,作为朝岛阳太在美国攻博期间的好友的女儿,一位犯罪学在读研究生到警察学院顶替朝岛阳太先前辞职的那位助教。


卡特琳娜.威廉,二十三岁,毕业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犯罪学系,目前正在耶鲁大学读研究生。


货真价实的白富美身份啊。娜斯塔西娅拿到身份证等一系列资料的时候笑眯眯的感慨。


东京都立警察学校,出了很多英雄人物,大概是每一个拥有正义警察梦的年轻人的理想院校。但是极少数的人都会烂在肚子里的报喜不报忧,这个地方出的败类人渣同样也不在少数。


朝岛阳太领着一身碎花连衣裙打扮的娜斯塔西娅走在阳光明媚的校园里,身穿蓝色预备役警服的学生三三两两地从他们身边路口,极大多数都会恭恭敬敬带着笑意的和朝岛阳太打招呼问好。娜斯塔西娅慢悠悠地跟在后面,过于温暖的阳光让她硬生生在大中午的染上了几分困意。


直到绕过横七竖八的走廊走进一间看起来是篮球场的地方的时候,朝岛阳太才停住脚步和站在篮筐下监督学生跑步的男人打招呼。


“鬼冢!”


穿着黑色背心一身腱子肉的男人长相颇为凶神恶煞,听见叫他的声音之后才叼着哨子吹破一刹长空让学生停下了不步伐后往朝岛阳太走了过来。


“鬼冢,这就是我和你提过的我那个朋友的高材生女儿,卡特琳娜。耶鲁大学的在读研究生,村上小姐不在的这段时间就由她来担任我的助教。”朝岛阳太又转头看向娜斯塔西娅,“西娅,这就是鬼冢八藏教官,是警察学校最厉害的老师。”


“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还带着点欧洲口音的日语被女孩念的不急不缓很是从容,让人下意识忽略了一个混血儿面孔讲日文的违和感。


鬼冢八藏颔首回了一句“你好”,招手让自己正撑着膝盖大喘气的学生招招手。


“这是我班上的学生,还要请你多留意一些。”


警察学校中犯罪学,尤其是犯罪学中的犯罪心理事实上是一个很重要的科目,但是作为鬼冢班犯罪学教授的朝岛阳太收到了来自英国的学术研讨会得离开一个半月的时间,恰逢原先的助教小姐怀孕辞职,恰好是娜斯塔西娅趁虚而入的时刻。


那是第一次见到娜斯塔西娅的场景,斯拉夫混血的女孩站在炽光灯下,铂金而蓬松的长卷发朦朦胧胧镀上一层白色光圈。她穿着简单的碎花裙略施粉黛,灰蓝色的眸子目光沉静温和,冲他们微微笑着。


一个美好的女孩子。


“我叫萩原研二,小姐姐我们交换一个line吧!”最先反应过来的是最擅长交友的萩原研二,半长发的少年笑容阳光,却不会让人觉得冒犯。


紧接着其他人也跟着反应了过来。


“萩!这么问也太唐突了吧?”


“我才没有啦,我只是想和小姐姐交个朋友,松田酱你不要捣乱。”


娜斯塔西娅抱着书笑看他们打闹,等到能插进话了的时候才温温柔柔的开口:“没问题的,只不过我的手机现在没在身上,等一会下课了再加可以吗?”


大概是没想到竟然会被这么认真的回答,和松田阵平推推搡搡的萩原研二先是一怔,而后很快的反应过来:“当然没问题。”


听过所有人的自我介绍之后,娜斯塔西娅还是要将表面工作做好,她将手上的文件夹翻开扫了几眼似乎是确定了什么后再次看向他们开口说道:“我看了你们的课表,这件天的课程不是很满。我初来乍到也不知道你们的水准,所以在周四之前,每人交一篇关于反社会人格的论文给我,字数不限,可以吗?”


“只是关于这个题材的都可以是吗?”问话的人有一双很漂亮的猫眼,长相淳雅隽秀,娜斯塔西娅记得他叫作诸伏景光。


娜斯塔西娅点点头:“是的,论点你们自己拟定就行。”


“完全没问题。”萩原研二一口答应下来


黑色卷发的男生挠了挠头:“啧…还要写论文啊…总之我尽量。”


娜斯塔西娅看向一直没有说话的金发黑皮少年,后者被看得愣住,过了一小会后慢慢点了点头,娜斯塔西娅这才满意的移开了目光。


虽然先前没有扮演过类似的角色,但是早前跟在贝尔摩德身边游走各大剧组娜斯塔西娅还是能够活学活用塑造一个认真温柔的助教形象的。


短暂的会面之后鬼冢班的训练又接着开始,不愧是警察学校里属二没人敢属一的魔鬼班级,这样的训练量娜斯塔西娅上次看到还是之前琴酒受伤痊愈后的复建。


之后朝岛阳太领娜斯塔西娅去了他的办公室,是一间独立的,还带有一个小小的会客厅。在她担任助教的期间可以随意供我使用。


东京都立的警察学校每年的毕业名单都是机密文件,因为其中不乏一些缉毒警以及其他一些特殊警种的信息,所以所有的文件全部都保存在学校的档案室,别说其他人,就是学生和老师要进去都得向校方打报告申请。


娜斯塔西娅需要找个机会在不暴露的情况下悄悄地复制那些文件档案。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课都备好。娜斯塔西娅郁闷地看着办公桌上一大本一大本厚厚的专业书,幽幽地叹了一口气。


日落西沉,夕阳火烧般浸染整片天空,娜斯塔西娅收拾好所有东西后准备先去熟悉一下学校的构造,掏钥匙锁办公室门的时候抬起头余光撇见一个黑色的身影。


转头仔细一看,娜斯塔西娅讶异地睁大了眼睛。


“……松田君?你没事吧?”


松田阵平下午不知道经历了什么,脸上多了好几处血痕,手臂上也有处伤,看上去只是匆匆的处理了一下,绷带上还透出鲜红颜色。


松田阵平大抵也没想到自己会和中午刚见过一面的老师碰上,含含糊糊的回答:“啊……训练的时候不小心弄到的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事实上你的手甚至还在渗血,实在是太胡闹了!即便训练也不能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你有去过医务室了吗?”


“医务室的老师前几天就去进修了,所以是不得已才自己随意处理一下的。”松田阵平并不是很在乎自己受的这点伤。


娜斯塔西娅将拿出一半的钥匙重新放回包包,然后推开办公室的门:“我帮你处理一下吧,刚好办公室里有急救箱。”


“不…不用了。”


“请松田君不要拒绝,作为老师我没有办法看着自己受伤的学生而不管的!”娜斯塔西娅的态度很强硬,拉着松田阵平进了办公室。


让松田阵平坐在会客沙发上,娜斯塔西娅踮脚从柜子上取下急救箱,箱子里的急救用品还算齐全,还有好几卷新的绷带。


娜斯塔西娅蹲在松田阵平边上,小心翼翼地去拆他手上的绷带,意料之中并没有得到比较好的处理。


“松田君是做什么训练,怎么会划开这么深的一道口子?如果不好好处理的话很容易感染的,这可不是件小事。”


“……对抗训练,很正常。”松田阵平显然不太想提起原因。


娜斯塔西娅将鬓发撂到耳后,叹了一口气从急救箱里拿出需要用的药品,帮松田阵平消毒擦药,还煞有介事地低头吹了吹。


“…!”女性的气息一下子接近让松田阵平瞬间绷直了身子。


太近了……只要一低头就可以看见金色的发顶上有一个秀气的小旋,鼻尖若有似无地闻到一阵清冽爽净的香味,淡雅绵长,沉稳暧昧。


白皙的肤色,秀美的天鹅颈,连拿着棉签的柔荑都那么温柔美好。


松田阵平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伤口上微微痒意一阵酥麻直传心底。


糟糕。


“脸上的伤我也帮你处理一下吧。”漂亮的女人凑到他面前,这会儿连脸上细微的绒毛都看的一清二楚。纤长的睫毛随着眼皮一定的规律慢慢扇动,明明还有一点距离,松田阵平平白就觉得那睫毛是直接扫在了他的脸上。


空气突然有些燥热,女性却一无所知地仍在尽心尽力帮他处理伤口,松田阵平张了张嘴。


“老…老师,可以了。”


“回去要小心不要碰水知道吗?不管怎么样一定都要保护好自己,千万不要再受伤了。”娜斯塔西娅将用过的棉签丢进垃圾桶里,伸手拍了拍松田阵平没受伤的那只手。


力道很轻,就跟挠痒痒一样。


松田阵平僵直着身子道谢,娜斯塔西娅挥了挥手:“好了,快去休息吧。”


黑色卷发的男生逃也似的离开办公室,自然也就没有看到身后那个刚刚还在温柔地帮他处理伤口的女老师漫不经心地把急救箱合上,然后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


几分艳丽,几分调笑。

评论(9)

热度(2068)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